环球门户网

法拉第未来(FF)今日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为全球首席执行官

更新时间:2021-10-10 11:26:42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法拉第未来(FF)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为全球CEO的一些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法拉第未来(FF)宣布任命毕福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法拉第未来(FF)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为全球CEO的一些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法拉第未来(FF)宣布任命毕福康博士为全球CEO的消息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美国洛杉矶2019年9月3日讯——总部位于加州的全球共享智能出行生态公司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FF)今日宣布,任命卡斯滕布雷菲尔德(Carsten Breitfeld)博士为全球首席执行官。同时,FF创始人贾跃亭将辞去原CEO职务,出任CPUO(首席产品用户官)。结合毕福康博士在汽车、电动车方面的经验,以及贾跃亭先生在互联网、消费电子、人工智能、用户运营等方面的愿景和经验,FF将实现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确保公司长期战略发展。

毕福康博士是世界著名的电动汽车专家,也是业内不可多得的全球精英,不仅在国际品牌工作过,还创立过电动汽车品牌。毕福康博士凭借深厚的行业积累,将带领FF不断打造行业领先的前瞻性创新技术和产品,管理团队高效运转,全方位推动公司持续的融资活动。短期内,他将带领团队冲刺量产首款超豪华智能互联网“新物种”FF 91电动汽车的准备工作,完成下一款量产豪华车型FF 81智能电动汽车的最终研发。

毕福康博士说:“我很高兴成为FF的全球CEO,并期待带领FF全球团队走向下一个成功阶段。“我决定加入FF主要有以下三个原因:第一,贾跃亭先生;二是FF行业的领先产品和技术;最后,是全球合作伙伴体系。”

“贾跃亭先生和我相识多年,四年来多次讨论我的加盟事宜。我个人很欣赏他的创业精神和高精度预测未来旅游生态的能力。作为一名企业家,我也比其他人更了解他作为FF创始人在实现梦想和初心的过程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贡献。”毕福康博士说。

“FF已经拥有全球领先的产品技术和专利,在传统电动汽车、车联网、人工智能、出行生态等领域取得了惊人的创新。并且在商业模式创新和用户生态创新上更为独特。竞争力。”毕福康说:“公司旗舰产品FF 91取得的稳步进展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当我亲眼看到FF的产品、创新的技术和许多兢兢业业的员工在FF工作时,我清楚地意识到FF正在成为智能出行行业的新标准,我需要成为其中的一员。很高兴有这个机会与贾跃亭先生携手,用他前瞻性的战略思维,不断继承和拓展他刚成立FF时的愿景,我有信心带领团队实现这款开创性电动车的最终量产。”

创始人贾跃亭辞去首席执行官一职,将出任CPUO。

FF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将于今日起正式辞去FF Global from一职,出任CPUO,负责互联网生态系统战略的整体实施,并领导人工智能、产品定义、用户获取、用户体验、用户运营等相关工作。

我们非常感谢贾跃亭先生对FF的贡献,感谢他赋予FF颠覆性的视野和使命。早在2014年,FF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就带领团队打造了全新物种FF 91,从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共享化四个方面重新定义了下一代汽车产业的新标准。他不仅是一位伟大的梦想家,也是一位具有前瞻性的世界级战略家。作为互联网生态模式的开创者,贾跃亭先生在互联网、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擅长跨行业、跨行业。早在2004年,他就创办了全球最早的视频网站乐视,随后开启了互联网正版内容和付费的新浪潮,引领了整个视频行业的发展。他以独特的创新,打造了互联网生态圈,打造了全球领先的互联网生态电视和手机,瞬间成为行业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品牌。他在互联网生态模式上的成功,带动了互联网行业的转型升级。贾跃亭先生的梦想预见和战略预见,赋予了FF强大的变革基因;他对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的布局也奠定了FF的差异化竞争力。同时,他将继续推动FF在产品技术和用户生态创新领域实现长期的出行生态战略目标。

“作为FF的创始人,我担任FF首席执行官的这段时间对我来说是一段光荣而美妙的旅程。”贾跃亭说:“在改造和颠覆传统汽车行业的过程中,我为我们的专业团队和我们取得的诸多成就感到非常自豪。我的愿景是创造一个真正结合‘智能驾驶平台’和‘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的新物种,从根本上重新定义交通、出行和互联。我相信,毕福康博士出任CEO后,我们将与管理团队携手,让我们共享智慧出行生态的初步愿景成功实现。”

FF实施高层治理结构改革,公开招聘全球董事长。

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将与毕福康博士携手打造更强的产品技术和全球化管理团队,并将持续推进顶层治理结构改革。视为

此次组织架构变革中非常重要的一步,FF今日也正式宣布公开招募全球董事长一职。自2018年底开始,公司创始人贾跃亭先生就已经着力推动此次变革,并已经进入了项目执行阶段。此外,贾跃亭先生也借此契机,正在建立债务偿还信托基金,以实现优先、尽快、彻底解决其个人余下的担保债务问题。

“我之所以放弃一切,只为把FF做成,尽快彻底偿还余下的担保债务,实现变革汽车产业的梦想。”贾跃亭说。

毕福康博士是全球著名的电动汽车专家,拥有机械工程博士学位。作为FF全球首席执行官,毕福康博士将全力冲刺FF首款超豪华智能互联网“新物种”FF 91电动车的上市,并完成下一款大规模量产豪华车型FF 81智能电动车的最终研发,同时他还将确保FF打破传统汽车制造和销售模式的愿景得以实现。这一新愿景将打破互联网,IT,创意和汽车产业之间的边界,提供集合了新能源,人工智能,互联网和共享模式的产品和服务,最终旨在颠覆我们对未来出行的定义。

在2019年9月加入FF之前,毕福康博士共同创办并担任中国电动汽车创业公司拜腾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在此之前,他在宝马公司工作了20年,担任集团副总裁兼i8项目负责人,并一手打造了颠覆性的i8豪华插电式电动车型。

毕福康博士的领导力以及革命性开发过程的引入帮助宝马在短短38个月内成功推出了i8车型。该车型在性能,材料和开发效率方面完成了对传统车辆标准的全面超越,为汽车行业树立了新的标杆。同时,通过他的努力,宝马建立了创新的销售和客户服务技术及系统用于推广i8。

除了i8项目,在宝马公司期间,毕福康博士还领导了包括底盘开发,动力总成开发和企业战略等业务下的一系列关键工程部门。

毕福康博士心态积极,对生活充满热情,不惧挑战。业余时间他喜欢帆船,登山和骑自行车,爱好艺术,美食和红酒。毕福康博士已婚,育有两个孩子。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