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torsport推出自动驾驶电动车平台——S2

更新时间:2021-10-09 21:02:4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Motorsport自动驾驶电动车平台——S2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otorsport的自动驾驶电动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Motorsport自动驾驶电动车平台——S2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Motorsport的自动驾驶电动车平台——S2,可以往下看。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月4日,在英国贝德福德郡举行的低碳出行活动上,工程咨询公司Delta Motorsport推出了自动驾驶电动车平台S2。

Delta S2平台基本为铝制底盘,在车身长度、宽度、乘坐高度、轴距长度等方面都有很大的灵活性,平台主控制器(PMC)可以低风险快速开发新的车辆配置。

达美PMC可以提供多种驾驶、转向和制动系统配置,还负责控制电池系统、充电器等高压部件的接口。

达美航空高管西蒙道森(Simon Dowson)表示:“许多公司正在为自动驾驶汽车开发人工智能技术,但他们可能没有能够实现这一愿景的汽车。S2底盘灵活,并与平台主控制器集成在一起,允许以低成本快速完成各种车辆配置。”

除了展示其灵活的汽车平台,达美还将在Cenex活动上展示其催化发电机和电池模块,前者可发电35 kW。达美航空的工程师尼克卡彭特(Nick Carpenter)说:“这种催化发电机重量轻、体积小,几乎零排放。是汽车理想的增程装置。即使使用汽油作为燃料,优化的运行和催化反应也能使汽车几乎不排放氮氧化物、一氧化碳和颗粒物,从而提高汽车的竞争效率。”

达美Motorsport总部位于银石公园银石赛道附近,拥有丰富的电池系统工程经验,可为小排量车内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1000V超级跑车系统等各种大功率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