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一代捷豹XJ的渲染图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5:28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全新一代捷豹XJ的渲染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全新一代捷豹XJ的渲染图,可以往下看。近日,外媒曝光

今天,边肖将与您分享全新一代捷豹XJ的渲染知识,这将丰富您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全新一代捷豹XJ的渲染图,可以往下看。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新一代捷豹XJ的渲染图。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完全是新的。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捷豹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睁着眼睛的大灯组与捷豹标志性的中网相连。LED日间行车灯位于大灯组下沿,接线犀利,但气场还是略显欠缺。

车身侧面采用了非常常见的隐藏式车门,尾灯也换成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设计。两侧镀铬排气搭配微微上翘的小鸭尾,充满运动感。

目前车型的溜背车身和双色“C”柱设计是否会出现在下一代车型上,还有待观察。

值得一提的是,捷豹此前曾宣布,下一代捷豹XJ将拥有更大的车身,采用纯电动驱动,这将进一步增加车内乘坐空间,从而增加新车的产品竞争力。

动力方面,据外媒报道,下一代捷豹XJ将搭载4台电机驱动,每台电机额定功率200ps,匹配约100kWh的电池组,性能将与特斯拉Model S、保时捷Taycan等高性能车不相上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