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吉利菲律宾计划在2020年开设15家经销商

更新时间:2021-10-09 19:15:15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吉利菲在2020年开设15家经销商的计划的知识,这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吉利菲律宾2020年开设15家经销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吉利菲在2020年开设15家经销商的计划的知识,这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吉利菲律宾2020年开设15家经销商的计划,可以往下看。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吉利菲律宾2020年开15家经销商的计划感兴趣,因为现在大家都想知道这类信息。既然大家都想知道吉利菲律宾计划在2020年开设15家经销商,今天小花就给大家通俗介绍一下这个问题。

吉利菲律宾计划在2020年开设15家经销店

双日G汽车菲律宾公司今年将积极拓展,将吉利品牌带到中国更多地区。

吉利汽车在中国的独家经销商已在菲律宾主要城市和直辖市规划了30个地点,并在这些地点设立了店铺。在这个数字中,到2020年还会有15个。

除了今年扩大经销商外,吉利还将在阵容中增加更多车型,包括轿车、MPV和另一款SUV。他们还计划推出第一款轻型混合动力产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