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福特探险者是全球第一款获得自封轮胎标准的SUV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福特探险者作为2020年全球首款获得自封轮胎标准的SUV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知道福特探险者是202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福特探险者作为2020年全球首款获得自封轮胎标准的SUV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知道福特探险者是2020年全球第一款获得自封轮胎标准的SUV,可以往下看。

自密封轮胎并不是一个全新的事物。事实上,他们从20世纪80年代起就来了又走了。现在看来,它会卷土重来,而福特可能是实现这一目标的关键。对于探索者,福特将在一些选定的变体上安装这些特殊轮胎作为标准轮胎。这意味着福特是第一家向客户提供的汽车制造商,而不是作为售后市场的升级。

2020年福特探索者是世界上第一辆获得自封轮胎标准的SUV

福特探险者2020的轮胎将来自米其林。它将直接从工厂安装在探索者白金和探索者有限混合动力全轮驱动。如果您不选择这些变体,这些轮胎在探索者有限公司的前轮驱动和全轮驱动车型上是可选的。

根据福特的说法,探索者上的米其林自密封轮胎可以密封90%的胎面穿孔,直到其直径达到四分之一英寸。如果杂物(通常是钉子或螺钉)穿透自密封轮胎并留在原位,密封剂将包围物体,以帮助密封穿透并避免空气损失。如果有物体刺穿轮胎并从轮胎中脱出,轮胎的橡胶密封胶会填充刺穿孔(或多个刺穿孔)并显著降低漏气率。

话虽如此,这并不能完全消除对备胎的需求,因为杂物一旦被拉出,只会减缓放气。为了安心,这家美国汽车制造商仍将在2020年为所有探险者配备备用轮胎。福特表示,在探索者上安装它们有三个主要好处。自密封轮胎可以避免因硫化或更换车轮而导致的危险路边停车、车辆失控和时间延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