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新三菱欧蓝德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新三菱欧蓝德推出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三菱欧蓝德上市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三菱悄悄在印度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新三菱欧蓝德推出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新三菱欧蓝德上市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三菱悄悄在印度推出了全新的局外人。在一个单一的汽油发动机变体,三菱欧蓝德的价格为32,000卢比(前陈列室浦那)。2018年,这款SUV将搭载丰田福泽、福特奋进、斯柯达科迪亚克以及即将上市的本田。

三菱表示,它有意识地决定只提供一台汽油发动机,而完全不打算提供柴油发动机。由于更高的税收使拥有柴油车变得不明智,对柴油车的需求正在减少。更严格的排放标准预计也将推高柴油车的价格,包括三菱在内的制造商正抢先决定推出和开发汽油/混合动力汽车。事实上,对于后期想在印度提高柴油机匹配效率的人,三菱可能会引进海外飞机的PHEV (Hybrid Power)变体。明年本田推出全新的带柴油发动机的CR-V,可能是个奇怪的人。

这款SUV搭载的是一台2.4升4缸MIVEC汽油发动机,其开发的最大功率为167 ps,峰值扭矩为222 Nm。电机与无级变速器配对,具有6个预定的步骤,动力通过预偏置AWD系统发送到车轮。虽然AWD系统确实有特殊的越野模式和AWD锁定模式来帮助SUV应对一些越野情况,但它的设计更像是以城市为中心的SUV,而不是真正的越野车。

三菱SUV是一款可容纳7人的全尺寸SUV,2015年首次在国际上推出。Wailande是该公司的首款产品,其特点是采用了“动力盾”的全新设计理念,赋予其相当流畅的空气动力学造型。异形的特点是全LED大灯和LED DRL,LED雾灯和LED台灯。对于SUV来说,16英寸的合金车轮可能看起来不够大,但更胖的215/70轮胎确实让乘坐变得愉快,就像我们在第一次驾驶时发现的那样。在这里阅读完整的评论。

在车内,欧蓝德配备了全黑真皮内饰和驾驶员仪表盘、6.1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自动大灯和雨刷、电动天窗、双区气候控制和710瓦Rockford Fosgate环绕声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