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600马力福特F-150 RTR概念车亮相SEMA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4:09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600马力福特F-150 RTR概念车在SEMA中亮相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600马力福特F-150 RTR概念车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关于600马力福特F-150 RTR概念车在SEMA中亮相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600马力福特F-150 RTR概念车在SEMA中的外观知识,可以继续往下看。

任何哀叹福特决定在最新的猛禽中使用涡轮增压V-6的人都可以期待RTR的V-8动力F-150。

RTR是“Ready to Rock”的首字母缩写,是福特与世界冠军漂流者小沃恩吉廷合作成立的半官方表演部门。它提供了许多由经销商安装的性能套件,最新的是用于野马GT的RTR Spec 3套件。

到目前为止,该部门只参与了吉丁的实地选择,但在周二的SEMA展览上,该部门展示了一种基于F-150的车辆,称为F-150 RTR。这款卡车仍然是一款概念车,基于2018款福特F-150 4x 4 larat SuperCrew,据说提供了超过600马力。

RTR没有详细说明,但意味着动力总成有增压器和Magna Flow排气系统。变速箱是F-150的10速自动变速箱。

RTR确实提到了很多机箱模块。这些措施包括增强行程线圈和后减震器、加长双叉臂、重型后轮轴、新弹簧和Currie Enterprises全浮动轮毂。车轮是RTR自己的Tech 6越野设计,包裹在Nitto Ridge抓钩轮胎中。

搭配泵送挡泥板和定制格栅,这些改装有助于卡车保持低,宽和侵略性的姿态,这不是华而不实,但仍然可以清楚地表达出来。内部由卡茨金的人装扮,并装饰有小吉丁签名的碎匾。

目前还没有关于何时发布基于F-150的性能包及其价格的消息。我希望我们很快会发现这是一辆很棒的卡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