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评价马骏MEET3和红旗E-HS3怎么样?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3:50

导读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如何评价马骏MEET3和红旗E-HS3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如何评价马骏MEET3和红旗E-HS3,可以往下看。

今天,边肖将分享一些如何评价马骏MEET3和红旗E-HS3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如何评价马骏MEET3和红旗E-HS3,可以往下看。

很多消费者认为马骏MEET3 Ultimate的发动机是一样的,驾驶体验也是一样的,但事实并非如此。开这款旗舰车之初,油门表现相当主动,只需轻敲油门就能感受到动力传递,起步相当轻松。

但在道路后半段行驶时,加速度开始不足,发动机的噪音会随着车速的升高而更加明显。这款CVT变速箱的平顺性极佳,能够为车内乘客提供良好的舒适性,没有任何换挡逻辑问题。

红旗E-HS3的内饰设计简洁,充满了这种奢华的气息,科技蕴含着这种传统。每一个细节都凸显了属于红旗的奢华,诠释了中国风新的高贵精致。三块全液晶屏幕唾手可得,极简的设计风格是未来前进的一步。

实木装饰的真皮座椅似乎是对传统奢华的致敬,仪表盘和门板上方的真皮包裹、中控台上方的软搪塑材质等细节都是红旗的姿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