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新用户不再免费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3:41

导读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特斯拉新用户不再免费充电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特斯拉新用户不再免费充电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

今天边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特斯拉新用户不再免费充电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特斯拉新用户不再免费充电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特斯拉今天宣布,从2017年1月1日起,其所有新客户将无法获得自由和无限期使用其增压器网络的机会。相反,电动汽车公司将为新客户提供400千瓦时的免费增压信用,相当于每年行驶约1000英里。

该公司在声明中表示:“此外,增压的费用将以增量方式收取,成本低于加注可比燃气汽车的价格。“所有汽车都将继续使用增压所需的车载硬件。”

这些变化将适用于从1月1日起订购的特斯拉,并且不会影响在此日期之前订购的汽车,只要它们在2017年4月1日之前交付。特斯拉表示,他们正在改变政策,对其增压器网络进行再投资,并加速其增长。现在模式3的推出日期即将到来。

特斯拉在声明中补充道:“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宣布计划的细节。尽管价格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波动,并且根据电费成本的不同而在不同地区有所不同,但我们的增压器网络永远不会成为利润中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