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众推出2020款凯迪拉克实用轻型商用车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3:20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大众推出2020款凯迪拉克实用轻型商用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推出的2020款凯迪拉克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大众推出2020款凯迪拉克实用轻型商用车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大众推出的2020款凯迪拉克实用轻型商用车,可以继续往下看。

大众提供了新一代凯迪的一瞥,同时宣布轻型卡车的商用和乘用车变体将于2020年2月推出。

官方(像往常一样,夸张且远离现实)在草图中预览了新设计,来自其他大众车型,例如最新的高尔夫,前部配备了较小的格栅,带有LEDDRLS的角形大灯和将它们连接在一起的镀铬条,以及保险杠中的运动进气口。

从最近的原型车中我们可以看到,生产模式绝不是草图所暗示的那样运动化或者戏剧化,它的特点是对于德国汽车厂商生产的实用轻型商用车进行了非常保守合理的设计。

在后面,它将被勾勒出一个方形窗口,部分由灯条,超薄的发光二极管尾灯和干净的外观保险杠。大车轮将提供更高的规格,摆动门将是一种选择。

皮肤下面是大众集团的MQB平台,这是一个高度多功能的多轴距长度的新凯迪。发动机阵容将包括许多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其中一些可能与第八代高尔夫共享。

紧凑型掀背车可搭配1.0和1.5升汽油燃烧器使用,分别为90 ps(89马力/66 kW)和150 ps(148马力/110 kW),少数柴油燃料可冲压出115 ps(113马力/84 kW)和150 ps(148马力/110 kW)。高尔夫也有轻度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尽管我们不知道他们是否会继续雇佣新球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