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评价长安CS85空间是否大 长安CS85座椅是否舒适?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3:10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评价长安CS85空间大不大、座椅是否舒适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评价长安CS85的空间,长安CS85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评价长安CS85空间大不大、座椅是否舒适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评价长安CS85的空间,长安CS85的座椅是否舒适,可以往下看。

长安CS85是一款中型SUV,空间表现还算不错。一个身高1.83米的体验者坐在车里。前腿空间很宽敞,头部空间不是特别充足。大约有三个手指,不到一拳。不过,考虑到弟弟的体型,还是可以的。毕竟这款车不是很高为了营造运动感。而且头上有天窗,不会觉得压抑。

后排的乘坐空间非常强大,不用担心会受到轿跑车设计的影响。而且,CS85平台是平板的,即使是三个成年人,舒适度也没问题。

长安CS85采用红色真皮座椅,以红黑内饰为主题,颇具运动感。这款车型的座椅配置方面,加热和通风缺一不可,副驾驶也有。除了电动调节,主驾驶还有座椅记忆功能,舒适性绝对有保障。座椅衬垫柔软,两侧有腰部和肩部支撑。支持电机调节。

后排座椅和车门内侧也包裹着红色皮革,因此在功能上没有问题。USB接口,空调出风口,扶手都有配备。中间还有一个头枕,座椅的角度可以调节。平坦的后地板带来了更好的乘坐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