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奔驰SL将于2020年上市 搭载AMG GT的混合动力

更新时间:2021-10-09 18:02: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20年全新奔驰SL将推出的AMG GT的混合动力方面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将于2020年在全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2020年全新奔驰SL将推出的AMG GT的混合动力方面的一些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将于2020年在全新奔驰SL上推出的AMG GT的混合动力,可以往下看。

下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L将与当前车型完全分离,并将获得AMG性能专家的大量投入。

众所周知,SL的销量一直在稳步下降。AutomoCarAutomoCar表示,除了干掉豪华跑车之外,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对其进行重塑,并将其定位为更受驾驶者关注的车型,然后将其定位为与当前迭代更相似的AMGGT。

2020年到来的新SL的基础将是Marque的模块化运动架构(MSA),它也将被下一个AMGGT使用。通用平台还将看到新的SL和GT共享它们的悬架、车桥和转向系统。此外,DUO将采用48V电气架构和一系列混合动力系统。

入门级版本将被称为SL450EQ增压,据说它将使用涡轮增压3.0l直列六缸来为其他奔驰车型提供动力,并辅以22马力的小型电机。总重量约387马力。

将SL450EQ升级为AMG品牌SL53。该车型将在很大程度上拥有相同的动力总成,但更接近450马力。本项目其他车型将为SL500EQ增压,将涡轮“D4.0 V8带电机,SL63由双涡轮4.0L V8驱动,更强大的SL63S变型”组合在一起。目前还不清楚V12驱动的SL63是否会继续运行。

由于车辆全新的基础,其设计将与目前的SL略有不同。据悉,它将有一个位于后方的机舱,现有的折叠硬顶将被紧凑的织物屋顶所取代。这一变化将使奔驰的设计师能够使汽车更加流畅,降低重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