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评价本田INSPIRE方向盘功能按钮图片分析及本田INSPIRE仪表盘显示图

更新时间:2021-10-11 16:27:07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评测本田INSPIRE方向盘功能按钮图像分析和本田INSPIRE仪表盘显示图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评价本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评测本田INSPIRE方向盘功能按钮图像分析和本田INSPIRE仪表盘显示图的知识,丰富你的知识。如果有兴趣评价本田INSPIRE方向盘功能按钮图像分析和本田INSPIRE仪表盘显示图,可以继续往下看。

搭载本田INSPIRE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和手感都很出众,多功能按键逻辑清晰,操作起来不容易,也是本田人性化的体现。左右两侧的功能按钮是多媒体、电话和巡航控制的开关。顶配车型上有换挡拨片,左侧集成了灯光开关和盲区监测开关。

方向盘在3点钟和9点钟位置设置了特定的拇指按压。可以看出,本田的这些人体工程学细节在日本中高端车型中尤为完美。

本田INSPIRE为中高端车型提供液晶仪表盘,并不是全液晶,而是半机械式,而低端车型配备传统模拟仪表。这款液晶仪表盘在左侧液晶屏上集成了车辆信息,功能丰富,功能强大,响应速度快。右半部分保留了模拟车速表,有驾驶时切换操作的优势,还能保持当前车速,确保安全。

仪器极简的UI设计很干净,白色背光也很清新,分辨率也很出色。通过调节方向盘上的按钮,左侧表盘可以显示其他车辆信息。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