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全新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起价39 330

更新时间:2021-10-09 17:38:03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新款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从39330磅起步的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39330磅起步的全新现代途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关于新款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从39330磅起步的知识,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39330磅起步的全新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知识感兴趣,可以继续往下看。

为新款Mk4现代途胜引入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选项,意味着这款SUV提供了“同类车型中最广泛的电动动力系统”。

在2021年初推出之前,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彻底大修SUV也可以配备轻度混合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227bhp混合动力系统。

全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的入门级高级版售价为39,990英镑,顶级旗舰版售价为42,030英镑。它使用177bhp涡轮增压1.6升汽油发动机和90bhp电机,综合输出功率为261bhp和258磅英尺-与机器相同的新起亚苏兰托PHEV匹配。

新款现代途胜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售价39330英镑起

电力来自地板下13.8千瓦时的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现代声称该电池可以提供长达31英里的零排放运行。

该车配备了7.2千瓦车载充电器。虽然现代还没有确认官方的充电时间,但7kW的壁盒从空充到充满大约需要两个小时。

驱动力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电动元件在低速时自动接管推进任务,或者根据需要通过驱动模式选择器。

四轮驱动系统意味着图森PHEV标配了地形模式选择器,可根据驾驶条件改变各轴的动力输出,优化牵引力和稳定性。

除了增加充电口,图森PHEV的内外部将与传统燃油车基本相同,但由于增加了功能,价格预计会有所不同。

插电式汽车的客户交付将在未来几周内开始。认证过程完成后,将发布完整的WLTP认证的二氧化碳和消耗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