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Roku股票在2019年飙升330%之后是卖出还是持有

更新时间:2021-03-17 13:09:33

导读 流媒体电视平台提供商Roku(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KU)的股票在周一再度大幅上涨,因为一位分析师将该股票的目标价格提高了30美元至150美

流媒体电视平台提供商Roku(纳斯达克股票代码:ROKU)的股票在周一再度大幅上涨,因为一位分析师将该股票的目标价格提高了30美元至150美元。另一天的大幅上涨建立在今年股票的疯狂势头之上。到目前为止,股价目前上涨了337%。

由于股票如此庞大,许多投资者可能会询问该股票今天是买入,持有还是卖出。为了更好地了解投资者应该如何处理Roku股票,因为他们的交易价格接近133美元,这里可以看看基础业务及其估值。

很容易理解为什么分析师和投资者在上周公司第二季度业绩之后对Roku持乐观态度。本季度收入增长加快。流媒体电视平台专家的收入同比增长率为59% - 分别高于2019年第一季度和2018年第四季度的51%和45%。

该公司第二季度股东信中表示,“平台和玩家细分都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导致了一个特殊的季度。”“总收入同比增长加速至59%,这主要得益于广告的增长,因为Roku货币化的视频广告印象再次超过同比增长一倍。”

平台收入占总收入的67%,第二季度尤其强劲,同比增长86%。

重要的是,Roku的盈利能力也在提高。该公司的调整后EBITDA(扣除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盈利)从2018年第二季度的710万美元上升至2019年第二季度的1110万美元。

同时,根据Parks Associates的估计,Roku的主导地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明显,该公司的设备占流媒体播放器安装基数的39%。凭借如此巨大的市场份额,Needham分析师Laura Martin本周在给客户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不通过Roku的平台进行分销,成功推出新的流媒体服务将是“不可能的”。

溢价估值

但投资者必须付出高昂的溢价才能进入这一增长期。Roku现在的市值超过150亿美元 - 预计2019年全年收入和调整后EBITDA分别为11亿美元和4000万美元的公司价格陡峭。此外,管理层仍希望按GAAP计算今年亏损。该公司指导全年净亏损在7100万美元至6100万美元之间。

虽然Roku在竞争中的领先优势确实在扩大,但投资者可能希望在他们加入这家快速增长的公司股票之前寻找股票以便休息一下。另一方面,由于在后视镜中如此强劲的执行力,现有股东可能希望继续持有,以防公司继续超越预期。简而言之,我相信Roku股票目前的价格约为133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