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0年GMC地形随着新标准技术的到来而到来

更新时间:2021-03-17 12:13:56

导读 GMC正在为其2020车型阵容引入许多变化,包括新车型和智能新技术。该GMC的地形,例如,已更新为2020年的新标准安全功能的转换。作为标准

GMC正在为其2020车型阵容引入许多变化,包括新车型和智能新技术。该GMC的地形,例如,已更新为2020年的新标准安全功能的转换。作为标准配置,所有装饰级别现在都带有自动紧急制动,前方碰撞警报,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跟随距离指示器,前行人制动和IntelliBeam前照灯。

新标准安全技术的补充是可选的驾驶员警报包,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变更警报,侧盲区警报,后交叉警示,后方停车辅助和安全警示座椅。

加入GMC的新车型阵容的还有2020年的Acadia。由于今年夏天开始销售,2020 Acadia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胆的新格栅,新的前部和后部设备,LED灯,以及更精致的内饰。标准驾驶员辅助现在包括车道变更警报,侧面盲区警报,后方交叉警示和后方停车辅助。

有史以来第一款Acadia AT4还拥有更具侵略性的外观和SLT车型的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标准,可产生230马力和258磅 - 英尺的扭矩。其他发动机选项包括自然吸气式2.5升四缸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标配新型九速自动变速箱。

除了后部停车辅助系统之外,Denali车型还增加了前部停车辅助系统,新的Denali高级套件结合了高级安全套件和舒适套件,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通风驾驶员和前排乘客座椅,加热后排座椅以及其他高级功能。升级后的悬架还区分了Denali车型,其中包括用于更精确驾驶的新型内部阀门和可减少道路噪音的独特弹簧隔振器。

Terrain Black Edition也更名为Terrain Elevation Edition。和以前一样,它增加了19英寸的玻璃黑色轮子和黑暗的细节,并提供Summit White,Graphite Grey Metallic或Ebony Twilight Metallic颜料。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