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Base 2020 Corvette为什么要配备全季轮胎

更新时间:2021-03-15 18:24:03

导读 雪佛兰决定通过制造全季节,非性能轮胎标准,故意降低新型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动力性能,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毕竟,将Corvette发动机

雪佛兰决定通过制造全季节,非性能轮胎标准,故意降低新型中置发动机Corvette的动力性能,这似乎有点违反直觉。毕竟,将Corvette发动机移动到乘客舱后面的主要原因是为了提高性能。但是,正如Corvette执行总工程师Tadge Juechter所解释的那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客户说他们真的很想在相同的轮胎上驾驶三个赛季。”因此,基础FE1悬架设置的标准Stingray是米其林全新的Pilot Sport All Season 4,是米其林和雪佛兰专门为这款车开发的泄气保用轮胎。

轮胎已经改进,以至于今天的全季轮胎可以提供比夏季轮胎更好的干式抓地力。事实上,这款全新季节轮胎的主要目标是实现1.00克的横向加速度 - 这比C6 Corvette的夏季轮胎所能达到的要多- 同时仍然允许逼真的三季驾驶。

五年的发展使得轮胎具有全新的结构,复合材料和胎面花纹,但如附图所示,胎面肯定受到米其林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的启发。虽然米其林称轮胎尚未达到1.00克,但它比我们所知道的任何其他全季节轮胎更接近。根据米其林的说法,轮胎目前产生的最小重量为0.95克,具体取决于表面,但雪佛兰尚未完成Stingray的底盘校准,因此在生产前仍可能发现更多的抓地力。

“当轮胎温度降至40或50度以下时,这种轮胎不会让夏季轮胎产生折衷,特别是如果它是湿的,”米其林Pilot Sport All Season 4的首席开发工程师Lee Willard说道。表现得像夏季轮胎在平衡和渐进性极限,但它提供了2至3倍米其林夏季轮胎在雪地上的抓地力。“

从透视角度来看,今天表现最好的全季轮胎的重量仅为0.90克,比如我们使用Hankook Kinergy GT轮胎的长期日产Altima测量的0.93克。米其林希望Corvette Stingrays配备可用的Pilot Sport 4S夏季轮胎,产量在1.03克到1.05克之间。

基于在最近的冬季轮胎测试中,2017款Corvette Grand Sport穿着米其林Pilot Alpin PA4高性能冬季轮胎,在干燥的滑板上悬挂0.96克震撼了我们,全年1.00克对我们来说似乎有道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