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马自达3您是否喜欢它紧凑型舱门的实用性和风格

更新时间:2021-03-15 16:30:54

导读 我们专注于这个领域的两位长期领导者,大众高尔夫和马自达3,两款掀背车(虽然马自达也可作为轿车使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马自达使得

我们专注于这个领域的两位长期领导者,大众高尔夫和马自达3,两款掀背车(虽然马自达也可作为轿车使用)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马自达使得手册变得更加困难,因为3舱的起价为24,520美元,但手册只有顶级的高级装饰,这使得它成为一个不那么便宜的28,420美元。

另一方面,在欧洲道路上无处不在的古老高尔夫球场以及我们年度10Best奖项榜上的常规高尔夫球场,在这里测试的22,740 S和25,040 SE的基础上提供了自行转换选项,其中包括东西,增加了一个8.0英寸的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无钥匙访问。

虽然马自达在速度上明显比高尔夫更安静,但高尔夫和3都是紧凑型两厢车的精致骑行和安静的一端。声音的缺乏与令人愉悦的声音不同,而马自达的自然吸气式四缸发动机可以听到的并不是激动人心的。然而,它一直平稳且非常安静,直到红线。部分由于其改进,部分原因是其转速表上的标签不良 - 直到6500转时,固体红色才开始,但是限制器在6250步进 - 我们在适应环境之前碰到了3次限制器。

2019款车型的新车型,高尔夫中的涡轮增压四缸比以前更小,为1.4升而不是1.8升,现在减少了23马力。此外,在其上限范围内,它听起来比以前更加粗糙。虽然涡轮增压有助于它包装强劲的中频推力,但如果它没有足够高的转速,它可以很容易地被提升并感觉迟钝和迟缓。完美地说明这是我们30至50英里/小时的通过时间,在这种情况下,变速箱都保留在六档。马自达用了11.6秒,而高尔夫则花费了34.6秒来完成比赛。高尔夫球车手总是希望能够降档。零至60英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相似,高尔夫为7.6秒,3为7.3,但马自达继续从那里强劲拉开,在6.3秒之前达到110英里/小时。

表面上看,高尔夫的懒惰应该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并且确实可以获得更好的EPA估计。此外,在我们75英里/小时的高速公路燃油经济性测试中,我们看到马自达为38英里/加仑,高尔夫为43加仑。但在这个故事的高速公路,后巷和城市驾驶的结合中,马自达达到了31英里/加仑,高尔夫30英里。

当道路变得曲折时,很明显大众的悬架更柔软,车身侧倾更加夸张。但无论它多么努力,它都不会变得邋..马自达最初感觉很沮丧,就像明显的动态领导者。我们欣赏线性和极具触感的转向,它的18英寸Toyo全季节产生的侧向抓地力略高于17英寸Pirellis的高尔夫。但是依靠马自达太过坚硬而且运动型单板被破坏了,然后,令人惊讶的是,它可以浮动和沉降,就像我们在俄亥俄州南部的处理环路一样。也不能与当前有趣的车手冠军本田思域体育一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