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中型发动机2020雪佛兰克尔维特就在这里

更新时间:2021-03-15 15:34:32

导读 预期可能是新玩具的最佳选择。处理那个闪亮的物体,仍在其泡罩包装中。鸡皮疙瘩在你的皮肤上涟漪;你的瞳孔扩张。玩具出来了,开始了有

预期可能是新玩具的最佳选择。处理那个闪亮的物体,仍在其泡罩包装中。鸡皮疙瘩在你的皮肤上涟漪;你的瞳孔扩张。玩具出来了,开始了有趣的事情。现在,雪佛兰已经发布了中置发动机的2020 Corvette,玩它的喜悦会超过60年左右的预期兴奋吗?或者它将在下周被埋在沙箱中?

任何全新的Corvette都很重要。真正的大惊小怪是,这一代,第八代(C8),在克尔维特历史上第一次将其发动机引入乘客。它是中置发动机,如法拉利F8 Tributo或迈凯轮720S。虽然这种变化是显而易见的,但是有一些微妙的变化几乎就像异端一样。

首先,没有手动变速器。它甚至不是一个选择。历史学家会注意到,这不是克尔维特的第一次。手动变速器直到1955年才出现;早在1953年,第一台Vette就提供了一台自动变速器。对于C8,自动不是像'53型号那样的双速,它是由Tremec制造的八速双离合器。C8的DCT可以手动换档,但换档完全通过电线完成。通过去除机械连接,可以完全封闭中心通道以增加结构强度。

板簧,悬挂马车的弹簧类型和Corvette特征从一开始就是过去的事情。C8不仅是第一个没有叶片的Corvette,它是第一个支撑控制臂之间的螺旋弹簧上的所有四个角。最早的Corvettes使用一对板簧支撑坚固的后轴,C2和C3在其独立的后悬架中使用横向板簧,而C4至C7型号使用前后复合横向板簧。(虽然批评者长期以来一直喜欢使用“板簧”一词来诋毁Corvette,但不可否认雪佛兰凭借这种设计所具有的令人印象深刻的能力。)

发动机

虽然引擎位于一个陌生的地方,但V-8本身非常熟悉。与其前置发动机的前代车型一样,它的动力来自6.2升推杆V-8,与1955年的原始小型V-8缸孔间距相同。被称为LT2,这款发动机的基本几何形状和大多数内部构件仍然存在与LT1相同。其孔径和行程尺寸不变,压缩比为11.5:1。将其固定在汽车中间意味着发动机现在从后部呼吸。排气歧管是不锈钢,每个C8都有一个干式油底壳润滑系统。Performance排气的总输出功率现在为495马力,在5150 rpm时的峰值扭矩为470磅 - 英尺。转速限制器保持在6600转/分钟。

雪佛兰声称配备Z51性能套件的汽车将在不到3.0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这可能使它成为有史以来最快的Corvettes之一 - 而这只是Stingray的基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