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售后市场总量预测将下降 但有望在2021年反弹

更新时间:2021-03-02 14:04:17

导读 总汽车售后市场销售额预计在2020年将下降8 8%,为的大流行及相关因素影响的结果,根据由汽车护理协会和汽车售后市场供应商协会(AASA)

总汽车售后市场销售额预计在2020年将下降8.8%,为的大流行及相关因素影响的结果,根据由汽车护理协会和汽车售后市场供应商协会(AASA)联合制定的“ 2020联合渠道预测模型”。

2020年联合渠道预测模型还预测,轻型售后市场的总销售额将从2020年的2810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3140亿美元。

AAS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Paul McCarthy表示:“尽管持续发生大流行,但联合渠道预测显示,汽车售后市场的持续增长和回弹力将带来更光明的2021年。” “尽管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和不确定性的一年,我们行业主要驱动力的基础仍然牢固。随着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新技术的不断涌现以及继续与亲朋好友相处的愿望,推动汽车使用的里程数继续上升。我们仍然面临着许多挑战,但是这一预测证实了售后市场的基本吸引力。售后市场供应商社区正在继续努力为我们的客户和我们的重要行业提供支持,尽管发生了危机,

“售后市场在2020年上半年度过了艰难的时期。随着行业企业评估其影响并寻求前进的道路,有一些确定性可以一线希望:大流行期间DIY和电子商务正在增长,早期的指标表明,在经济不明朗的情况下,随着消费者坚持使用老化的车辆,道路上车辆的平均年龄将继续上升。” 汽车护理协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Bill Hanvey表示。“将围绕这一事件的数据与其他危机并列,并观察这些指标,进一步增强了该行业从低迷中反弹的巨大能力,并且在许多情况下,可以利用技术为我们带来的新机遇。”

市场规模和预测由领先的商业情报公司IHS Markit代表汽车护理协会和AASA进行。该预测基于人口普查局的经济普查IMR Inc.以及IHS Markit的专有经济分析和预测模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