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顶级齿轮汽车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S级

更新时间:2021-03-01 14:21:25

导读 毫无疑问,基准的大型豪华轿车,奥迪,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甚至捷豹和玛莎拉蒂都必须对自己进行定义并加以衡量。 这辆车定义

毫无疑问,基准的大型豪华轿车,奥迪,宝马,雷克萨斯,凯迪拉克,甚至捷豹和玛莎拉蒂都必须对自己进行定义并加以衡量。

这辆车定义了这个领域,是其他所有人必须推翻的领域。最新的A8和7系列都比S车型要新得多,因此拥有一些非常聪明的技术,但是尽管它们本身都是出色的汽车,但它们都不像大型Merc那样特别。

2017年的改头换面(这一代是最后一代,之后被全新的S级轿车取代)带来了许多新事物。其中最主要的是新发动机,Merc的最新一代直列六缸柴油和汽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S63 AMG的V8双涡轮增压汽油。稀有的S65轮胎已经不复存在了,但您仍然可以购买V12发动机的S级轿车,形式为超豪华,超稀有和超贵的£180,000梅赛德斯·迈巴赫S650。

此次更新还为S级轿车提供了一系列半自动驾驶技术,例如主动限速辅助,主动车道变更辅助和远程停车辅助,其中大多数在E级中首次亮相。但是,为了确保S-Class保持领先地位,成为技术含量最高的Merc,它也拥有自己的一些。最主要的是一种主动巡航控制系统,它不仅可以感应并保持与其他车辆的距离,还可以使用GPS来降低回旋处,弯道和收费的速度。当然,该特定系统现在已经推广到了其他Mercs,但是可以预期,新的S级轿车会带来更多的智能,这可能是合理的,它可能会在今年首次亮相。

由于这个特殊的S级时代已经接近使用寿命,因此梅赛德斯(Mercedes)大幅削减了内饰级别/设备组合的数量(如果提供)。现在,非AMG仅有一种装饰-“豪华版”-短轴距仅提供最便宜的S350d。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