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电气化车库向我们展示了特斯拉Model X可能存在的常见问题

更新时间:2021-03-01 13:26:31

导读 这段视频是乍得在那里所做的所有艰苦工作的一个例子。 最近Rich Rebuilds视频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是Chad。 他是RichBenoit为电气化车

这段视频是乍得在那里所做的所有艰苦工作的一个例子。 最近Rich Rebuilds视频中的主要人物之一是Chad。 他是RichBenoit为电气化车库雇佣的人,他知道特斯拉汽车的一切。 更重要的是,他知道如何修复它们。 在上面的视频中,Chad和Benoit告诉我们特斯拉模型X可能会遇到的最常见的问题。 更丰富的重建视频: ⠀ 与Samcrac互动的丰富重建为喜剧视频制作 ⠀ 富建的电鼠棒终于准备好了:看看这里 对于那些喜欢自己做事情的人来说,这个视频是关于如何处理模型X的一堂课。 我们看到了所有必须移除的碎片,如何小心地移除它们,以及如何将所有东西重新组合在一起。 令我们惊讶的是X模型所能解决的小问题的数量。 例如,视频谈到前端振动。它揭示了这是由于气流在A柱。 乍得使用包装泡沫填充它,并避免恼人的噪音再次发生。 除了这个问题,乍得还向我们展示了模型X必须经过的所有调整,才能达到完美的形状。 他必须对齐门板,眼镜,和汽车的许多其他部分,以使它看起来完美完成。 其中最耗时的似乎是四分之一玻璃。 你必须把门板拿下来,才能到达螺丝,这样你才能在直角中调节那个部分。 如果没有适当的调整,你会得到不必要的风噪声。 查德讨论了模型X在这个视频中提出的许多其他问题。 对于Benoit所说的,我们可以期待更多的以同样的方式出现,例如模型S和模型3中的另一个。 视频描述通过丰富的重建在你的管: 我去电车库看看所有的问题,可以发生在你的特斯拉型号X,包括臭名昭著的前端振动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