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VisIC与ZF合作开发下一代EV逆变器

更新时间:2021-03-01 12:30:40

导读 采埃孚股份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VisIC技术有限公司,在汽车高电压应用的氮化镓(GaN)设备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

采埃孚股份公司,一家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并VisIC技术有限公司,在汽车高电压应用的氮化镓(GaN)设备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创建用于车辆的下一代高性能和高效电动传动系统。

通过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基于VisIC D 3 GaN半导体技术深化其开发工作。双方共同努力的重点将是400伏传动系统应用,涵盖电动汽车市场的最大部分。

VisIC首席执行官Tamara Baksht表示:“我们与ZF合作开发电动汽车中基于氮化镓的功率逆变器,说明了氮化镓技术在汽车行业的突破。“ VisIC的D 3 GaN技术是针对汽车行业的高可靠性标准而开发的,其每Rdson损耗最低。它还简化了系统解决方案,并提供了高效且价格合理的动力总成解决方案。这绝对是下一步的发展方向。汽车电气传动系统。”

采埃孚(ZF)快速采用诸如碳化硅和氮化镓等宽带隙半导体技术,使其成为开发最具成本效益和最高效的电力传动系统的领导者。通过扩展的研发合作伙伴关系,ZF和VisIC加深了他们在逆变器氮化镓半导体应用中的现有共同努力。

从混合动力到全电动应用,氮化镓半导体是进一步提高电动汽车效率和性能的关键。这项技术可提供更好的开关速度,范围改进以及更小更轻的封装尺寸,从而降低了总系统成本。ZF Friedrichshafen AG公司研发高级副总裁Dirk Walliser博士说:“我们对与VisIC的合作感到高兴,并坚信我们可以一起进一步改善基于氮化镓技术的未来电驱动系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