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大千生态:控股股东筹划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事宜,公司股票1月16日继续停牌

更新时间:2024-01-15 18:00:52

导读 大千生态1月15日公告,公司1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大千投资的通知,大千投资正在筹划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

大千生态1月15日公告,公司1月14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大千投资的通知,大千投资正在筹划公司股份协议转让事宜,该事项可能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鉴于上述事项正在洽谈当中,尚存在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4号——停复牌》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1月15日(星期一)上午开市起停牌。

由于该事项尚在筹划中,公司预计无法在1月16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复牌。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4号——停复牌》等有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1月16日(星期二)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并将于1月17日起复牌。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