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海普瑞子公司遭遇电信诈骗后股价大跌,公司这样回应

更新时间:2024-01-15 16:03:45

导读 1月15日,受全资子公司天道意大利遭遇电信诈骗消息影响,肝素行业头部上市药企海普瑞A股股价一度重挫超过6%。对此,1月15日上午,海普...

1月15日,受全资子公司天道意大利遭遇电信诈骗消息影响,肝素行业头部上市药企海普瑞A股股价一度重挫超过6%。对此,1月15日上午,海普瑞方面回复称,由于犯罪团伙的周密布局,因此很遗憾子公司天道意大利成为此次案件受骗者。事件发生后公司也发现近两年有多家上市公司遭遇电信诈骗。作为受害方,公司于案发后第一时间向当地警方报案,警方亦于2024年1月上旬立案并积极开展调查。“目前公司正全力协助警方侦办案件,争取最大限度避免损失。在可以对外公开的阶段,公司会根据上市公司监管要求和警方允许对外公开相关信息。”(第一财经)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