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莎普爱思:单剂量滴眼剂车间通过药品GMP符合性检查

更新时间:2024-01-15 16:03:31

导读 莎普爱思1月15日公告,近日,公司从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2019...

莎普爱思1月15日公告,近日,公司从浙江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药品GMP符合性检查结果公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品管理法》(2019年修订)及药品生产监督管理的有关要求对浙江莎普爱思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符合性检查和审核,符合《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修订)。本次认证车间为单剂量滴眼剂车间;截至2023年底,上述单剂量滴眼液生产线累计投入约116762万元。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