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开源证券:白酒当前分化明显,品牌力强的酒企更易受到消费者青睐

更新时间:2024-01-14 20:00:36

导读 开源证券1月14日研报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春节备货阶段,白酒企业按节奏回款发货。节前商务需求已有部分体现,商务礼赠及宴席优于同期水...

开源证券1月14日研报指出,当前已经进入春节备货阶段,白酒企业按节奏回款发货。节前商务需求已有部分体现,商务礼赠及宴席优于同期水平;大众消费仍需待临近节日验证。预计整体春节动销与2023年基本相仿。白酒当前分化明显,品牌力强的酒企更易受到消费者青睐。2024年复苏仍是消费赛道主要逻辑,结构分化背景下,看好长期竞争实力强劲、估值已布入合理区间品种。按业绩确定性与低估值两个原则建议重点关注贵州茅台、泸州老窖、山西汾酒等。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