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永信至诚:“数字风洞”产品体系已助力政府 军队军工等10多个行业完成数字安全测试评估

更新时间:2024-01-14 19:00:34

导读 永信至诚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作为数字安全测试评估赛道领跑者,公司在测试评估领域竞争优势明显。截至目前,公司“数字风洞”产品...

永信至诚近期接受投资者调研时称,作为数字安全测试评估赛道领跑者,公司在测试评估领域竞争优势明显。截至目前,公司“数字风洞”产品体系已助力政府、军队军工、金融、能源、通信等10多个关键行业完成数字安全测试评估;落地了6大应用场景,分别包括:关键行业安全测试评估、人工智能安全测试评估、人员能力检验与评价、数字政府安全测试评估、数据安全测试评估、系统安全测试评估,服务能力业内领先;累计支撑超70场实网测试评估演练,覆盖广东、广西、福建、甘肃、重庆、江西等省市;累计支撑工信部、公安部、教育部、卫健委等部委和单位主办或指导的超540场重点安全赛事演练,参与人次超62万,覆盖高价值用户群体超6000家。

文章转载自:界面新闻网 非本站原创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