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14日更新消息 中国电建:哈萨克斯坦谢列克风电项目投产发电

更新时间:2022-09-14 18:00:55

导读 “电建微言”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下午,由中国电建与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能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谢列克风电项目举行发电庆典...

“电建微言”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9月12日下午,由中国电建与哈萨克斯坦萨姆鲁克能源公司共同投资建设的谢列克风电项目举行发电庆典仪式。据介绍,谢列克风电项目作为中国电建在中亚地区投资的首个新能源项目,由中国电建所属电建海投公司投资,成都院EPC建设,装机规模为60兆瓦,投产后年均上网发电量可达到3亿千瓦时。仪式上,电建海投公司还与卡泽纳基金签署谢列克二期可再生能源项目开发合作备忘录。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