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9日更新消息 院线巨头Cineworld获申请破产后“首日”救济:约7.85亿美元支持运营

更新时间:2022-09-09 18:00:58

导读 道琼斯通讯社9月9日消息,Cineworld Group周五表示,已获得法院批准,从美国破产法院获得申请破产后的“首日”救济,使公司能够立即从14...

道琼斯通讯社9月9日消息,Cineworld Group周五表示,已获得法院批准,从美国破产法院获得申请破产后的“首日”救济,使公司能够立即从14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中获得约85亿美元,以支持运营。

Cineworld表示,美国得克萨斯州南区破产法院收到了与公司周三提交的破产保护程序有关的救济款。Cineworld是仅次于竞争对手AMC娱乐控股公司的全球第二大连锁影院,旗下拥有Regal连锁院线。

Cineworld已在当地时间周三提交破产保护申请,称预计重组将大大减少债务,加强其资产负债表和流动性状况。该公司当时表示,仍预计任何去杠杆化的交易将导致现有的股权被严重稀释,但预计申请破产重组不会导致其在伦敦上市的股票被停牌。

Cineworld此前表示,预计将在2023年第一季度摆脱破产保护,与此同时,公司将被允许继续不间断地开展业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