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8日更新消息 融侨集团:已和平安信托达成和解,武汉置业65%股权解除冻结

更新时间:2022-09-08 16:00:57

导读 9月7日,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公司与平安信托友好协商,双方就相关事项达成和解,公司已于2022年8月23日收到深圳中院(202...

9月7日,融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经公司与平安信托友好协商,双方就相关事项达成和解,公司已于2022年8月23日收到深圳中院(2022)粤03民初4006号《民事裁定书》,深圳中院准许平安信托就上述合同纠纷一案的撤诉申请。深圳中院已于2022年8月30日将公司持有的武汉置业65%股权解除冻结,于2022年9月1日将公司持有的江阴国际5%股权解除冻结。截止公告日,上述股权的解除冻结均已完成工商登记,上述股权冻结事项,未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