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9月02日更新消息 尼康据悉考虑收购德国金属3D打印商SLM Solutions

更新时间:2022-09-02 15:00:55

导读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尼康公司正在考虑收购德国金属3D打印商SLM Solutions,目前正在就此交易进行谈判。据彭博9月2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了...

多位知情人士透露,尼康公司正在考虑收购德国金属3D打印商SLM Solutions,目前正在就此交易进行谈判。

据彭博9月2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了上述消息。SLM Solutions在此交易中的价值或超6亿美元。

消息人士表示,尼康一直在寻求包括埃利奥特投资管理公司(Elliott Investment Management)在内的SLM大股东的承诺,以支持这项收购。不过,此项交易仍在讨论中,谈判也有可能中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