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8月31日更新消息 日产将停止在日本销售March车系,集中投资电动汽车业务

更新时间:2022-08-31 11:00:48

导读 日本《读卖新闻》8月31日消息,日产将停止在日本国内销售March紧凑型汽车,集中投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电动汽车业务。目前日产在泰国生产...

日本《读卖新闻》8月31日消息,日产将停止在日本国内销售March紧凑型汽车,集中投资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等电动汽车业务。

目前日产在泰国生产March车型,将在8月底结束面向日本市场的生产工作。日产将继续在部分海外市场以Micra的名义销售该车型。据悉,日产计划与雷诺共同开发并推出一款电动车,旨在于欧洲市场取代Micra。

日产March于1982年10月正式进入市场,在日本国内累计销量达到约260万辆。据日本汽车经销商协会(JADA)统计,2021年日产March的销量为8819辆,不及日产另一款紧凑型车Note的十分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