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22年01月10日最新更新:莫里森在圣诞节前举行了12 天的善意活动

更新时间:2022-01-10 10:02:41

导读 莫里森斯将投入超过25000小时的社区冠军时间,在全英国的当地社区传播这个圣诞节的善意。在12天的时间里,布拉德福德这家超市的团队由500多

莫里森斯将投入超过25000小时的社区冠军时间,在全英国的当地社区传播这个圣诞节的善意。

在12天的时间里,布拉德福德这家超市的团队由500多名社区冠军组成,——人支持当地的社区慈善机构和社区团体,——人将开展数千项善举。

其中包括向关键员工捐赠礼物,赠送鲜花和槲寄生,向当地食品银行捐款,以及用善意给顾客惊喜。

其他善举包括:

礼品篮赠送给在支持当地社区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的当地英雄。

向需要帮助的家庭捐赠礼物

向顾客分发“善待自己”的套餐。

给当地食品银行志愿者送礼物。

在我们的咖啡厅给顾客惊喜,并为他们的餐费买单。

把胡萝卜带到托儿所,让孩子们去鲁道夫。

向当地收容所捐赠装饰品,并自愿帮助装饰。

花时间在当地社区的厨房里帮助准备食物。

自疫情开始以来,莫里森已向当地食品银行和社区团体捐赠了超过1200万英镑的产品,并为慈善合作伙伴筹集了近600万英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