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GalaxyZFold25G似乎具有相当高的刷新率

更新时间:2021-12-10 07:11:17

导读 根据泄露的新视频,三星Galaxy Z Fold 2 5G的刷新率似乎相当高。视频来自抖音的用户“数字视线”(通过安卓警察)。短视频不仅仅关

根据泄露的新视频,三星Galaxy Z Fold 2 5G的刷新率似乎相当高。视频来自抖音的用户“数字视线”(通过安卓警察)。短视频不仅仅关注刷新率,还涉及手机的不同方面,大部分只是感觉像是短动手视频的设计。

三星在8月5日的Unpacked期间正式认可Galaxy Z Fold 2 5G,但没有讨论刷新率。事实上,该公司根本没有从硬件规格上谈论这款手机。

除了刷新率,您还可以快速查看关闭和扩展的设备。而且,由于三星并没有在自己的活动中展示设备的大部分内容,所以任何对设备感兴趣的人改变外观都不是坏事。

泄露的视频不长,也没有展示手机的一切。但是,它确实简要显示了设备的刷新率选项。

在这种情况下,三星似乎再次使用了120Hz刷新率。这个品牌的很多设备已经有了120Hz的刷新率。最新的Galaxy Note 20 Ultra 5G。

请记住,这是一个可变刷新率。这意味着您不能将设备设置为一直保持在120赫兹。相反,可以根据内容进行更改和调整。因此,当内容需要120Hz刷新率时,屏幕会在可能的情况下进行适配和放大。

这可能与Galaxy Z Fold 2 5G的情况相同。如视频所示,刷新率至少为60Hz,最多为120Hz。使用此设备时,这应该允许一些平滑的滚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