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essengerDay是另一个Snapchat克隆版但有所不同

更新时间:2021-12-10 01:07:49

导读 周四,脸书推出了信使日,这是一项新功能,允许人们共享实时视频和照片幻灯片。Messenger Day与2016年11月首次亮相的Instagram Stori

周四,脸书推出了信使日,这是一项新功能,允许人们共享实时视频和照片幻灯片。Messenger Day与2016年11月首次亮相的Instagram Stories有很多相似之处。脸书用户可以在他们的图片上添加有趣的滤镜,发送给朋友或与世界分享,24小时后它们就会消失。拥有最新版本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每个人都可以使用Messenger Day更新。

Messenger Day和Instagram Stories似乎都受到Snapchat的启发,Snapchat最初普及了正在消失的幻灯片。为了让信使日与众不同,脸书制作了这些消失的幻灯片,与其说是为了记录你的生活,不如说是为了和朋友开始对话或制定计划。

这是关于我想在哪里度过我的一天…因为计划是消息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之一。

“这是关于我想在哪里度过一天,比如‘我很无聊,我想出去喝杯咖啡’或‘我想去看电影’,所以我打算用一个相框拍一张照片,看看我的哪些朋友会和我一起制定计划,因为计划是消息应用程序的核心功能之一,”脸书新闻副总裁大卫马库斯告诉TechCrunch。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