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这种情况下由于OSX无法将您要删除的项目移动到此临时位置

更新时间:2021-12-10 00:03:39

导读 Lana Y写了一个关于OS X中删除文件的问题,和很多人一样,她想把垃圾桶当成中转站,然后选择以后清空垃圾桶。相反,她注意到(以及下

Lana Y写了一个关于OS X中删除文件的问题,和很多人一样,她想把垃圾桶当成中转站,然后选择以后清空垃圾桶。相反,她注意到(以及下面的截图):

我的文件将被立即删除,我无法在垃圾桶中访问它们。我试着改变权限,试着在终端找到垃圾桶。没有任何帮助。

这是一个常见且令人沮丧的问题。拉娜并不孤单。与垃圾桶相关的文件权限异常,使得OS X无法将新文件写入垃圾桶文件夹,OS X也没有友好的修复方法,即使你的Mac知道不能写入文件夹!(OS X可以注意到这个问题,并询问用户:“您的垃圾桶有问题,导致文件无法放在那里。你想修好它吗?“作为一种可能。x注意到了其他类似的问题。)

用于删除文件的底层Unix目录不是全局的,而是位于每个用户的主目录中。当使用OS X时,这对您来说是透明的,除非目录的权限变得混乱。在这种情况下,由于OS X无法将您要删除的项目移动到此临时位置,系统会提示您立即删除文件或文件夹。(出于同样的原因,从已安装的文件服务器中删除文件时,您也会看到此警告。)

您可以通过终端解决这个问题,尽管您在那里输入命令时需要比平时更加小心,因为如果您没有复制和粘贴(或输入)确切的顺序,您可能会删除其他文件-它不仅会失败,还可能会删除一些驱动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