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 20和Galaxy Fold 2的发布日期未正式披露

更新时间:2021-12-09 16:02:28

导读 三星的下一个主要旗舰店比预期的要早到。根据多份报道,三星将于8月5日展示Galaxy Note 20和Galaxy Fold2。该公司可能会在“Galax

三星的下一个主要旗舰店比预期的要早到。根据多份报道,三星将于8月5日展示Galaxy Note 20和Galaxy Fold2。该公司可能会在“Galaxy Unpacked”活动中推出其他新产品,例如下一代Galaxy Watch。

Bing表示:“三星将在8月5日左右发布以三星Galaxy Note 20系列为首的Galaxy产品线。”据泄密者透露,该公司将推出Galaxy Note 20、Note 20 Ultra、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 5G。Galaxy Tab S7、Galaxy Tab S7和Galaxy Watch 2

值得注意的是,泄密者还证实了Galaxy Note 20 Ultra(原名Galaxy Note 20 Plus)的存在。根据披露,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配备了87英寸QH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

它可以在Exynos 992 SoC或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上运行,内存高达16GB和512GB。据说这款手机配备了8亿像素摄像头和13像素12像素的超宽摄像头。这款手机由4500毫安的电池供电。

新泄漏

据报道,三星Galaxy Note 20将配备4,300 mAh电池,与Note 10上的3,500 mAh电池相比有显著提升。手机可能会配备25W充电器。较小的Galaxy Note 20将配备42英寸QHD显示屏,刷新率高达120赫兹。

另一个有趣的新信息是Galaxy Z Flip的5G版本,将配备15W充电器,与LTE型号相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