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根据CB Insights 最具创新性的100家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排名如下

更新时间:2021-12-09 13:02:00

导读 去年年底,作为预测技术趋势的研究公司CB Insights报告的一部分,我们写了一篇关于改变医疗行业的十大数字医疗初创公司的文章。现在,该

去年年底,作为预测技术趋势的研究公司CB Insights报告的一部分,我们写了一篇关于改变医疗行业的十大数字医疗初创公司的文章。现在,该公司刚刚发布了2020年最具创新性的100家AI初创公司的报告。

就这份报告而言,CB Insights的研究团队从5K家公司中,基于包括专利活动、投资者概况、新闻情绪分析、独家马赛克评分、市场潜力、合作伙伴关系和竞争格局在内的诸多因素,选出了150家初创公司。团队实力和技术新颖度。

2020年的AI 100团队包括许多初创企业,包括资金雄厚的公司,将产品商业化并拓展到新市场,与关键行业参与者建立业务关系的初创企业,以及专注于研究但尚未引起关注的早期初创企业。

摘要:2020年,AI 100创业公司获得了600多笔独特的投资者资金。

这份名单包括10家专注于各种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的公司。名单上的独角兽是Faire,这是一个批发市场,它使用机器学习将当地零售商与预计在其特定地点销售良好的产品相匹配。名单上的另一个独角兽蝴蝶网络正在构建一个具有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的便携式超声设备。同时,以企业为中心的独角兽数据机器人提供工具,帮助公司开发AI应用。

这份名单包括卡斯帕拉和其他与松下和沃尔夫达成协议开发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人。另一家早期上市的公司是总部位于以色列的Razor Labs,该公司为矿业公司提供人工智能服务。

许多初创企业已经与关键的行业参与者建立了伙伴关系。

专注于气候建模的ClimaCell已经与谷歌、捷蓝航空、达美航空和慕尼黑再保险建立了合作关系。医药研发公司Cyclica与拜耳、默克等领先的制药公司合作。专注于巨灾风险的保险科技初创公司Zesty.ai最近与大都会人寿合作,利用ai帮助预测野火风险。

行业焦点

今年的AI 100公司正在研究15个核心行业的解决方案,包括医疗保健、零售和仓库、金融和保险。许多公司还专注于几个跨行业解决方案,如人工智能处理器开发、销售和客户关系管理以及自然语言处理(NLP)研究。

医疗保健

是整个AI交易活动中的顶级行业,体现在2020年的排队中,有13家公司专注于医疗AI。例如,Eko正在将AI软件集成到听诊器中,用于监测心脏健康,该产品已于今年1月获得FDA批准。与此同时,Healthy.io正把智能手机变成家庭诊断工具,重点是尿液分析。名单上的另一家医疗保健公司是Micro Medical,该公司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增强放射图像。

和零售存储。

是今年AI 100同类产品中第二大类。这一领域的特色初创公司包括Aifi、Standard Awareness和Grabango,它们都致力于为零售商开发无收银员商店服务。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