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在高绩效公司中使用人工智能的技巧

更新时间:2021-12-09 12:02:53

导读 使用人工智能的公司正在看到成果;该领域表现最好的公司在扩大人工智能的使用方面取得了更好的结果。《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麦肯锡全球研究

使用人工智能的公司正在看到成果;该领域表现最好的公司在扩大人工智能的使用方面取得了更好的结果。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麦肯锡全球研究院近期进行的一项调查指出,企业可以向超高业绩企业学习。

在本次调查的2300名受访者中,大部分人看到了投资回报,63%的人报告了使用人工智能时收入的增加。然而,当人工智能用于营销、销售、产品开发和供应链管理时,收入增长最快。44%的公司还报告了成本节约,主要是在制造、支出分析和物流优化方面。

人工智能几乎在每个行业都在发展。在技术领域之外,汽车行业报告人工智能的使用增加了76%,电信行业报告采用了72%。

这份调查报告详细分析了一些表现最好的公司如何从人工智能中获益:

使人工智能战略与业务目标一致;

投资人工智能人才和培训;

劳动力再培训和裁员;

跨业务协作;

建立全公司标准;

制定计划以降低网络安全风险。

调查的结论是:“研究表明,企业现在越来越多地使用人工智能,这项技术似乎在其业务发展中又迈出了一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