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应用会监视我们吗

更新时间:2021-12-09 10:02:08

导读 您可能听说过谣言或读到过脸书应用程序,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或麦克风监控您的新闻。但这是真的吗?如果不是,网站怎么会这么了解我

您可能听说过谣言或读到过脸书应用程序,它可以通过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或麦克风监控您的新闻。但这是真的吗?如果不是,网站怎么会这么了解我们?

充分利用已经开始把事情搞清楚的任务。

脸书应用能监控用户吗?

2019年11月,脸书用户、iPhone拥有者约书亚马杜克(Joshua Madduck)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当他在脸书应用程序中查看视频时,iPhone的摄像头在奇数时间被打开。然后其他用户发现了类似的问题。当然,每个人都认为应用程序应该在用户不知情的情况下监控它。

脸书在《卫报》之前确认了此漏洞的存在。然而,该公司发言人表示,由于网站错误,没有上传照片或视频。这可能是一个安全漏洞,而不是试图实际监控用户。脸书很快在苹果应用商店调整了他们的应用。故障应该已经从iOS中移除,现在已经不是问题了。

用脸书智能手机摄像头和麦克风监控我们?

因为很多人怀疑脸书收集相关信息的方式,这个故事被详细而广泛地讨论过。一般认为,脸书会偷偷打开智能手机的摄像头或麦克风来监控用户。

尽管存在上述安全错误,但没有证据表明脸书确实存在。脸书断然否认他们曾经监控过自己的用户。

当然,人们不相信这些话,因为每个人都有相反的理由。你有没有和朋友讨论过一个产品,然后“神奇地”在脸书为你做广告?或者在计划旅行时,例如,脸书会向你推荐像新行李箱这样的产品吗?

你确定脸书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监视你,对吗?脸书可以不看你一眼就进行恐吓和入侵。事实上,脸书可以在不监控你的智能手机或手机摄像头的情况下给你做广告。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