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MC看起来比2021年的新Tahoe更有吸引力

更新时间:2021-12-09 07:01:36

导读 这是我们第一次关注2021GMC育空全尺寸SUV。最近曝光的太浩和郊区、育空和育空XL将像雪佛兰兄弟一样重新设计。GMC将通过不同的风格和可能的

这是我们第一次关注2021GMC育空全尺寸SUV。最近曝光的太浩和郊区、育空和育空XL将像雪佛兰兄弟一样重新设计。

GMC将通过不同的风格和可能的附加功能来区分其卡车。

我们已经看到了雪佛兰和凯迪拉克,现在我们有机会看到通用的新一代全尺寸SUV版本。这款略微伪装的2021年GMC Yukon原型车展示了GMC如何将其卡车风格与最近展示的Tahoe和Suburban相区别。

这里的车型好像是轴距短的育空,相当于太浩。长轴距的育空XL将类似于郊区。它厚重的前端设计似乎有着类似方形大灯和前格栅的气势,比如GMC Sierra皮卡。不过造型上的差异大部分在于车头,因为育空的车尾和雪佛兰SUV几乎没有区别。

GMC的下部也将很难区分,因为它们将共享Tahoe和Suburban的新平台,包括新的独立后悬架。由于后排座椅的空间和货物空间将大大增加,这种安排将在内部带来很大的好处。预计会有相同的发动机阵容,包括基本的3升V-可选的2升V-8和新选择的涡轮增压0升直列六缸发动机。

GMC可能会推广育空和育空XL的一些独特功能,在这些车型和雪佛兰之间增加额外的空间。但最大的区别会是价格,因为GMC会收取Yukon额外的费用,而且肯定会带回镀铬满载的Denali装饰板等级,这将是这个产品线中最好的。越野AT4内饰水平也将是阵容的一部分,大致相当于雪佛兰Z71的内饰。

预计在2021年,GMC Yukon和Yukon XL将在2020年初首次亮相,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