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将于2023年推出潜望式镜头

更新时间:2021-12-09 06:02:04

导读 在过去的几年里,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迅速。事实上,在某些领域,似乎发展已经达到了顶峰。在性能和显示方面,制造商现在正在努力做得更好。因

在过去的几年里,智能手机行业发展迅速。事实上,在某些领域,似乎发展已经达到了顶峰。在性能和显示方面,制造商现在正在努力做得更好。因此,许多智能手机制造商现在将注意力转向相机领域。现在行业内很多智能手机都有多摄像头系统,通过不同的镜头组合可以更广泛的使用。这些组合的结果是更强的成像效果。潜望镜镜头现在是一项简单的技术,但现在已经成为安卓旗舰的标配。

潜望镜

然而,苹果并没有考虑这项技术。尽管如此,有报道称,该公司并没有试图取得进展,而是在探索更成熟的解决方案。据悉,苹果将在2021年使用潜望镜镜头。考虑到该公司正在研究“更成熟的解决方案”,我们预计苹果的解决方案将引入一些新的东西。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关于该公司将推出的改进的详细信息。

据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志介绍,该公司明年将使用潜望镜镜头。但是,由于三星在这项技术上的专利问题阻碍了苹果的计划,因此有必要绕过三星的一些专利或支付许可费。

苹果的专利

值得一提的是,前段时间,苹果获得了一款潜望镜镜头的专利许可。该专利名为“折叠相机”,已获得专利商标局授权。该专利表明,该技术可以将由多个镜头组成的相机模块集成到移动设备中。目的是提高相机的成像效果。

相机模块包括两个棱镜形状的光折叠元件和两个光折叠元件之间的独立透镜系统。该系统可以独立移动,以提供自动对焦和光学图像稳定。

此外,可以选择透镜组中折射透镜元件的形状、材料和排列,同时提供足够长的后焦距以容纳第二棱镜。这将使它能够带来高分辨率和高质量的图像。

据报道,这项技术可能会给iPhone带来10-100倍的变焦能力。此外,有人声称其远程拍摄将与安卓正面竞争。在我们最终获得这项技术之前,我们将不得不等待一段时间。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