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显然平板电脑又回来了电脑出货量开始增长

更新时间:2021-12-02 04:05:08

导读 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增长了近25%。考虑到目前世界的状态,这绝对是疯狂的。还是真的?根据ICD的说法,正是我们当前的全球形势推动

第三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增长了近25%。考虑到目前世界的状态,这绝对是疯狂的。还是真的?根据ICD的说法,正是我们当前的全球形势推动了“对负担得起的基本计算和更大屏幕的需求,以促进远程办公、学习和休闲。”IDC还指出,“消费者在技术上的支出全年都在上升。"

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29%。在三个月期间(2020年第三季度),ICD表示,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为4760万台。这是基于IDC全球季度个人计算设备跟踪器的初步数据。

苹果仍然对市场有很大的控制权。他们在2020年第三季度出货了1390万台iPad,占全球平板电脑市场的22%(再出货)。去年这个时候,他们拥有1180万台,占本季度全球出货量的31%。虽然苹果第三季度同比增长14%,但与三星、华为、联想相比,它们的增长相形见绌。

今年第三季度三星平板电脑出货量的增长是巨大的。2019年第三季度,三星平板电脑出货量为500万台(以1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2020年第三季度,三星平板电脑出货量增至940万台,占市场份额的18%。——品牌同比增长82%。

华为和联想出货量分别为9万台和410万台,分别占市场的2%和6%。华为本季度出货量同比增长39%,联想本季度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增长64%。

本季度最大的输家是亚马逊。似乎他们在FireTables上的魔力在2020年都不会继续燃烧,因为单位出货量将同比增长-2%。它们仍然以540万台(占本季度所有出货量的14%)排名第三。这听起来像是平板电脑的胜利还是昙花一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