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IMX789促销详情OnePlus9Hassleblad相机电源

更新时间:2021-12-01 12:04:59

导读 至少有一个版本的一加9,可能是一加9 Pro,将配备索尼本周刚刚详细介绍的传感器。一加9 Pro将使用定制的索尼IMX789图像传感器。一加9系列

至少有一个版本的一加9,可能是一加9 Pro,将配备索尼本周刚刚详细介绍的传感器。一加9 Pro将使用定制的索尼IMX789图像传感器。一加9系列将是在一加和哈塞尔布莱德指导下生产的一系列智能手机中的第一款。Slehasblad支持一加设备背面摄像头阵列的强大功能,让他们以智能手机作为合作品牌。

下面你会看到索尼本周发布的索尼IMX789传感器视频。传感器显示器可以滚动16336011纵横比的照片和1633609纵横比的视频。该系统与索尼的Digital Overlap HDR(也称为DOL-HDR)结合使用,可以同时拍摄多个曝光3354,使得整个最终产品更有可能显得清晰逼真。

与该设备集成的哈塞尔布莱德技术的一部分是一加所说的自然色彩校准。一加还建议,标准的一加相机应用程序将包含一个新的“哈苏专业模式”,允许用户调整ISO、曝光时间、白平衡和焦点等“专业”元素。还建议一加9也支持12位RAW格式照片和140度广角照片。

注:索尼IMX766传感器的另一个迭代出现在OPPO Reno5 Pro(以及这款手机的5G版本)中。该设备与1/56英寸传感器配合使用,以0微米像素拍摄8192 x 61450MP兆像素的照片。

如果你在一加九系列发布前看了这篇文章,你会想关注一加在2021年3月23日举办的一个特别活动。正是在这次活动中,一加宣布他们将展示一加9系列以及一加和哈苏布莱德多年合作的第一部分。活动已宣布于东部标准时间3354下午7336030开始,该时间也是格林威治标准时间下午2点或东部标准时间上午10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