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部分智能电视上的谷歌Play影视即将关闭

更新时间:2021-12-01 08:04:16

导读 谷歌因拥有少数重叠且有时冗余的消息平台而臭名昭著,但这似乎是其几乎所有数字内容服务的共同特征。直到去年,YouTube音乐和Play Music

谷歌因拥有少数重叠且有时冗余的消息平台而臭名昭著,但这似乎是其几乎所有数字内容服务的共同特征。直到去年,YouTube音乐和Play Music仍在争夺关注度和订阅量,谷歌也有几款新闻和杂志应用。最近一直在尝试整合自己的视频和电影目录,谷歌Play影视会有优势,尤其是在一些智能电视品牌上。

谷歌应用和服务的视频情况有时会令人困惑。当然也有YouTube和YouTube电视。即使对于谷歌生态系统之外的人来说,他们实际上可能是最受欢迎的。还有Play影视平台,其安卓应用已经转换为谷歌电视。当然还有谷歌电视,它既是一个改进的应用,也是一个全新的安卓电视用户体验。

就像Play Music和Play newslot(原Play杂志)一样,谷歌似乎正在逐步淘汰Play电影和电视,转而支持YouTube和谷歌电视。除了上面提到的安卓应用更名,谷歌现在已经联系了VOD平台的用户,该应用将从2021年6月15日起停止在部分智能电视上运行。这些智能电视包括Roku、三星和LG以及Vizio支持的型号,只有在安卓电视设备不受影响的情况下才会出现。

在受影响的智能电视上,谷歌正在推动用户通过YouTube访问和购买他们的内容,几乎所有Play电影和电视功能都将可用。谷歌游戏积分甚至可以用来在YouTube上购买或租赁视频。但是,观看列表不会被转换,谷歌会提示用户从这些列表开始制作YouTube播放列表。

或许最让人困惑的是,在“家庭分享”下购买的内容可以在YouTube上观看,但你在YouTube上购买的视频却不符合家庭分享的条件。相反,如果你想购买家庭共享的内容,你必须访问播放电影网站或现有的应用程序。任何人都在猜测Play电影和电视会持续多久,但谷歌似乎正在缓慢但肯定地结束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