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AppTrackingTransparency对某些用户来说可能有问题

更新时间:2021-12-01 05:24:10

导读 最后,苹果推出了iOS 15及其附带的新应用追踪透明功能,这被证明是有争议的,至少对广告商和脸书来说是如此。该功能旨在让用户知道他们

最后,苹果推出了iOS 15及其附带的新应用追踪透明功能,这被证明是有争议的,至少对广告商和脸书来说是如此。该功能旨在让用户知道他们是否允许开发者和广告商出于广告目的跟踪他们的活动。然而,这个功能对于一些用户来说似乎行为不端,但讽刺的是,这是最尊重隐私的方式。

根据苹果新的应用程序隐私政策,应用程序在首次运行时必须获得用户的许可才能对其进行跟踪。无论用户此时回答什么,都可以在iOS设置中撤销,允许他们在更精细的级别授予或撤销跟踪权限。或者,用户仍然可以禁止任何和所有跟踪,而无需像以前一样询问任何问题。

理论上应该是这样的,但是有些用户报告了相当奇怪的行为。一些升级到iOS 15的iPhone用户看到“允许应用程序请求跟踪”开关不仅被关闭,而且被禁用,因此无法再次打开。换句话说,所有应用程序,无论是当前的还是新的,都无法跟踪受影响的用户,甚至无法请求许可。

互联网提出了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的理论。有人认为这与锁定未成年用户或MDM控制的iPhone有关,但受此漏洞影响的用户则不是。9to5Mac认为这可能与升级到iOS 15之前是否禁用了个性化广告选项有关。

不管什么原因,这都不是苹果新隐私功能的预期行为。该公司尚未回复询问,但修复和推出可能只是时间问题。有趣的是,这可能意味着遇到这个错误的用户可以完全免于追踪,这对苹果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