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HyperCharge展示200W有线和120W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21-12-01 00:04:15

导读 电池技术,尤其是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年里没有太大的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制造商试图升级他们可以更直接控制的部件。与电池相比,充

电池技术,尤其是智能手机,在过去的几年里没有太大的发展。这就是为什么智能手机制造商试图升级他们可以更直接控制的部件。与电池相比,充电技术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我们现在正在研究充电输出,这似乎太危险了。但这是小米展示的最新HyperCharge技术,可以在8到15分钟内给你的手机充满电。

小米和OPPO、Vivo甚至一加一起,一直在推动智能手机充电的边界,而三星等大公司不敢涉足。小米是最早展示100瓦有线充电的公司之一,最终通过小米Mi 10 Ultra以120瓦充电的形式提供给消费者。现在,它正试图用两个充电要求再次打破互联网,这可能会变得太热而不舒服。

小米HyperCharge,至少基于这个视频,支持有线和无线两种令人兴奋的快速充电。当然,有线总是比无线快,但使用无线充电技术可以在几分钟内将手机充电到100%,这几乎令人难以置信。

采用200瓦有线充电,演示中的手机8分钟内从0充满电。对于100W无线充电,时间几乎是预期的两倍。使用无线技术将同一部手机充电到100%真的需要15分钟。

当然,小米确实注意到了,这个视频中展示的手机是经过改进的小米11 Pro,电池容量为4,000 mAh。这项技术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真正被消费者使用,但考虑到其中的风险,小米应该花所有的时间来改进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