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nstagram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Reels的新功能

更新时间:2021-11-30 21:24:29

导读 Instagram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Reels的新功能 这是Instagram的抖音版本,尽管用户可能很难找到如何使用它,因为它被埋在已经充满功能的Instag

Instagram最近启动了一项名为Reels的新功能.这是Instagram的抖音版本,尽管用户可能很难找到如何使用它,因为它被埋在已经充满功能的Instagram中。

因此,对于一些Instagram用户来说,该公司试图将其应用程序用于新设计并不奇怪。他们用“滚动”按钮替换了底部导航行中的“搜索”按钮。这个想法是,通过将卷轴放在更显著的位置,用户将能够轻松找到它,并且毫无问题地制作或观看视频。

此后,“搜索”按钮被移到了顶部。如果您看不到这些变化,那是因为它看起来像是服务器端测试。Instagram会坚持这种新设计吗?我们将不得不拭目以待。

此前,Instagram在启动IGTV功能时,曾将其放在应用程序主页的显著位置,但后来公司将其删除。因此,这些变化可能是暂时的,直到卷轴变得更加流行,否则它们可能会一直存在。我们还不知道。但我们会尽快找到答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