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小米Mijia令人难以置信的移动式洗碗机终于可以以欧洲价格从欧洲仓库

更新时间:2021-11-30 14:43:33

导读 洗碗真的是个大问题 坦白说吧!但有时候因为空间问题或者在二套房,你无法安装洗碗机,这样会让你的生活更轻松!从今天开始,这将不再是一

洗碗真的是个大问题.坦白说吧!但有时候因为空间问题或者在二套房,你无法安装洗碗机,这样会让你的生活更轻松!从今天开始,这将不再是一个问题。感谢小米和BANGGOOD,我们将有机会购买全新的小米米家保底洗碗机,小米米家VDW0401M。

这款产品令人难以置信的一面是,它可以在没有特殊排气系统或后勤安排的情况下安装。

其实你只需要把它放在厨房的工作台上,这样你就可以有水,有排水的水槽,仅此而已!

洗碗会精准,甚至可以烘干消毒!从最大节省到最大清洁,甚至有六种清洁模式可以满足所有要求。

虽然产品很紧凑,但洗涤量仍然很大.其实我们说的是32块!

1个垫圈、1个内螺纹细齿适配器F21 x内螺纹细齿适配器F20、1个内螺纹粗齿适配器F20、1个小扳手、1个外螺纹适配器M21 x外螺纹适配器M21 x外螺纹适配器M20、1个吸盘、1个进水管、1个排水管、1个卡箍、1个三通阀、1个快速启动导管、1个手动

我们提醒你今天的折扣。其实你可以和我们的优惠券一起买,折扣100以上,从BANGGOOD的欧洲仓库(CZ)发货。我们提醒您,通过这种运输方式,您将在大约5个工作日内收到设备,而无需支付额外的海关费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